close

《爸爸去哪兒》收視率超《全能星戰》 臺灣購買《全能星戰》(圖)

林志穎關切兒子Kimi吃飯速度,郭濤兒子小石頭對飯菜有意見

周五10點湖南衛視《爸爸去哪兒》首播,CSM全國網收視率1.1、CSM29城市網1.46奪冠,贏瞭江馬鞍椅蘇衛視《全能星戰》的0.98。

《爸爸去哪兒》打親子牌,由林志穎和兒子Kimi領軍,5位星爸帶小孩體驗72小時農村生活,5個小萌孩一夕成名,星爸的微博被洗版,網友幾乎零負評,“《爸爸去哪兒》不像綜藝節目那種搞笑,是很真誠的發笑,又有點感人,會想起童年。”

72小時沒有太太幫忙帶小孩,星爸們幾乎Hold不住,觀眾邊看邊上微博給建議。郭濤的兒子小石頭愛吃番薯、老放屁,郭濤說:“以後我會努力控制石頭哥放屁的頻率。”還請導演不要再用遊戲《魂鬥羅》的音樂,因為兒子聽到就暴沖!

田亮對愛哭的女兒Cindy沒轍,王嶽倫的女兒Angela最有領袖氣質,組織同伴完成任務,到農村領菜還對老人傢說“你要好好的啊”,她的媽媽李湘說:“果然小妞比爸爸幹得漂亮”。“臺灣代表”林志穎有“全能奶爸”之稱,泡奶、換尿佈都難不倒他,抽到最爛宿舍,還能哄兒子住下來。

親子話題引起網友反思,“好久沒帶兒子出門瞭,明天一定要陪傢人”、“做瞭10年爸爸,似乎今天懂得兒子這麼需要我,才知道兒子在想什麼”、“小時候我也會纏著爸爸鬧,一轉眼爸爸已白瞭頭,花瞭眼,我愛你爸爸!”

江蘇衛視《全能星戰》11日首播,曾在第4集錄像把張韶涵罵哭的孫楠制作人金武林,首集就對她不友善,說她的演唱“人歌分離”,明褒暗貶:“可能她太漂亮,我註意力被影響得很厲害,下集開始要戴墨鏡。”該集主題曲風“搖滾”,張韶涵唱抒情歌《愛我別走》確有爭議,卻拿下第2名,被疑靠人氣。

《全能星戰》每位歌手各有1位制作人幫忙拉票、評論其它演出歌手,顯得火藥味十足,被封為“音樂版《後宮甄嬛傳》”,吳克群還以“江湖”形容該節目。現場500名觀眾可給每位歌手1至3分,分別代表一般、喜歡、驚艷。

龔琳娜將鄧麗君和王菲都唱過的《但願人長久》改成搖滾版,唱腔如京劇花臉,得意地說是“秦腔”,還認為王菲沒理解這首歌的精髓:“蘇東坡這首詞是非常瀟灑大器的,並且有一定的思考在裡面,我覺得不應用靡靡之音唱馬鞍椅推薦這首歌,它應有一定的力度。”被網友調侃:“王菲剛離婚,心情不好,你還糟踐人傢的歌。”台中牙醫看診椅

結果,總分1500分,龔琳娜隻得1019墊底,她表演風格一向特異,自稱不為別人的眼光而活,卻在休息室崩潰痛哭。孫楠制作人金武林說:“這和我心裡的搖滾不太有關系。”之後孫楠登場,龔琳娜的制作人丈夫老鑼聽完還擊:“嗓子比吳克群適合唱搖滾,但沒有任何突破力。”金武林聽完臭臉。

壓軸登場的張韶涵唱完,主持人問“是否擔心被質疑不是搖滾”?她的制作人林邁可代為解釋,金武林說:“我認為的搖滾就是孫楠那個樣子。”事後訪問其它歌手,龔琳娜說張韶涵“相比之下,離搖滾遠瞭點”。孫說張韶涵唱的是“流行歌”。

陶喆唱緬懷父親的《勿忘我》,敗給追憶舊愛的胡彥斌,首集胡彥斌稱王、陶喆第三,中天已買下節目版權,預計中天綜合臺周六八點檔《中國好聲音2》播畢後接檔。

聲明:中華娛樂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並非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版權歸作者所有,更多同類文章敬請瀏覽:影視前線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mks648gk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